The owner


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元宵节

元宵,或我们福建人所说的chap goh meh, 这天的来临也意味着春节已该画下句点。皎洁明亮的月亮高挂黑夜,有了孔明灯的点缀,拟出不一样的气氛来。今年是龙年,也是大家所说的“吉祥” 年。龙宝宝也是最多的,每个人都想生个龙仔/女。今天,也是各位单身男女认识另一半的大好机会,女的抛柑,男的则在海上捞柑。但,抛柑的当儿,必须确保自抛的柑是甜的,要不然嫁的另一半可是苦或酸!捞柑的,也须确保捞到的是甜的,要不然劳碌命一条呀以后!

龙的象征
元宵,除了抛捞柑外,也少不了赏灯。各式各样的灯笼挂在门外,从早把灯开起,一直到元宵的完毕,意义不详,但据我说知,应该是让整个城市变得繁华热闹吧!


极乐寺的上端

新年,就在一眨眼之间,过去了。 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充满新希望,快乐,与财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