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wner


Sunday, June 6, 2010

I'm Tuesday Man

Tuesday Man


星期二出生的男人,大多能言善道,口才十分不错。也是谈笑风生,让周遭的人有如沐春风之感。这类型的男人也是不折不扣的乐观主义者,认为天塌下来也有人替自己顶著,

所以人生应是享受乐趣,而不是每天担忧的。感情的挫折很少能击倒这种男人,一开始他也许会失意一阵子,但过不了多久,又是生龙活虎的模样了。

这类的人,不会太对生命中的许多事去苛求。很多事都是随性随缘,也因此给人一种散漫不积极的感觉。对於爱情,有时也会给对方和他人一种无为而治的感觉。

这种人不太会主动追求什么感情,水到渠成就行了,在一起也不会多作承诺,反正只要两个人快快乐乐就好。

这种男人的骨子里,或多或少有一点点自恋的成分,很多事他也只关心自己,对於情人的态度是——只要对方自理,好好照顾自己即可,如此他就可以不费心了。

如果你也欣赏这种与世无争、乐观和无为而治型的男人,星期二的情人,非你莫属。

This was quite accurate, I'm proud I born on Tuesd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