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wner
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Kampar Life

上星期我去了一个晚会,psychological club组办的。第二次去酱的晚会,但这次,超疯的,也超好玩的,真的真的很好玩。赞!


最近的我有点不一样,我不怕孤独了。原来孤独是一种方法让你变独立。我站成!或者可以说,我爱自由。

今天,我竟然可以一个人把整个Assignment赶完,那时我还在抱病中呢!病魔呀,你什么时候才要离开我。最近,吃完东西就想吐,要不就吃不完哪盘美味可口的食物,要不就觉得食物很恶心。所以有时选择吃饼干或面包。我还怀疑我是不是患上了“考试病”,连续两次的考试我都抱病上战场,那么年终大考怎办?我不就要昏倒三四天吗。=.=

考试考完了,assignment也赶得七七八八了,剩下的只是presentation。感觉还蛮过瘾的,因为即将要放长假了!!!

轻松归轻松,我为了申请转大学的事已经搞得我团团转了,到底艾米斯大学收不收我,到底我的大学让不让我转?我当然希望可以转成功啦,我的梦想leh。药剂不容易读,但我满热爱他的工作环境。毕竟我在家里都已成为了婆婆的一名小药剂和小护士了。我想应该没什么难度吧对我来说。只要有恒心吗!

擯城的消息

婆婆的脚现在不再象小婴儿那嫩嫩的脚了,他可以一个人扶他走,上次还要两个人呢!这证明了他不再寄赖太多于别人了!

我的好朋友生日,WaiGee 生日快乐呀!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